首页 >>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陕西继续教育大学继续教育网是由陕西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陕西继续教育大学主办的,是陕西省科协面向我省科技工作者开展继续教育的一个平台,是2013年度中国科协继续教育试点项目。

我们殷切希望,通过陕西继续教育大学继续教育网这个平台,最大限度地降低学习成本,解决工学矛盾,促进科技工作者个人采用远程教育这种高效、灵活的方式自主学习,提高他们成为创新人才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充分发挥科协系统人才荟萃和学会的技术优势,通过继续教育网站这个信息化共享平台,为我省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个性化学习和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通道,使陕西继续教育大学继续教育网成为我省科技工作者更新知识、增强能力、提高水平的新渠道。

由于我们初涉通过网站这种形式开展继续教育,加之自身的水平限制,在网站初始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在此诚恳地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使网站能够得到尽快改进和完善,发挥其继续教育的作用,为我省科技工作者服好务,为“三个陕西”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