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出席西安康复医院挂牌暨省康复医学会“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出席西安康复医院挂牌暨省康复医学会“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07 15:06:57 作者:--
来源:省科协学会部









4月6日,西安康复医院挂牌暨省康复医学会“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工会医院举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大为,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肇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西安康复医院揭牌。

 图片1.png

郭大为对西安工会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康复医学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西安工会医院挂牌西安康复医院是健全完善西安市康复服务体系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保障全省劳动者健康的实际行动,希望省内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大医精神”,不忘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初心和使命,为增进人民健康做贡献。西安工会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康复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把西安康复医院建成全省乃至西部区域的行业排头兵。

 图片2.png

李肇娥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出,省康复医学会在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开展基层科普工作中成绩显著。希望省康复医学会进一步拓展科普为民服务渠道,加大科普传播力度,组织开展更多康复科普公益活动,营造“全面健康科普、全程健康科普、全域健康科普、全面健康科普”的良好氛围;继续聚焦学会主业,聚焦健康陕西建设,发挥学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究和技术预见,为陕西省康复医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领导对西安工会医院老年护理、康复医疗等工作进行调研。省市区相关部门、医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