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铜川宜君举办

“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铜川宜君举办

时间:2022-09-26 14:34:42 作者:庞辉
来源:陕西继续教育大学


 

9月20日,由我校联合铜川市科协、宜君县科协举办的“创新引领 精准医养 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中医药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在铜川市宜君县彭镇秦酒庄园举行。铜川市各区县科协、铜川市中医药协会、宜君县中医药发展中心、玉华酒厂等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会上,陕西省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高少才、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杨智峰分别通过现场主旨演讲的方式,详细讲解了酒疗与养生的知识及中药材深加工的增值作用和注意事项方面的知识,铜川市中医药学会叶剑、雷华斌,铜川市老科协副会长王栓兴围绕孙思邈《大医精诚》精神、酒与中医药渊源、服务铜川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论坛是深入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一次重要行动,更是一次深挖中医药宝库精华、推动传统中医药产业化及现代化发展的推进剂。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为宜君县中医药及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更好地推动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升级,为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