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承办的2022年第二期一线工程师创新方法 培训班圆满结束

我校承办的2022年第二期一线工程师创新方法 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0 16:03:54 作者:冯洁
来源:陕西继续教育大学

为服务“12621工程”,贯彻“秦创原”有关工作部署,9月19日至20日,由省科协主办,我校和西安航天基地先进制造业企业联合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2年第二期一线工程师创新方法培训班在航天基地举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虎 摄)

此次培训邀请国内具有丰富教学与实际应用经验的创新方法专家林岳博士通过短、平、快的训练模式,向一线工程师深入讲解展示开发新产品的工具体系,使一线工程师全方位接触、体验、应用TRIZ创新方法论,提升企业一线工程师在创新创业中解决问题和研发新产品的能力,为企业培养有生创新力量。

(李虎 摄)

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来自航天基地科协会员单位、中船航天创新中心入驻单位(企业)、航天基地部分入驻单位及西安市科协部分下属企业的100余位一线科技工作者参加了线下培训,另有60余位一线科技工作者线上参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