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在镇坪开展科技培训活动

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在镇坪开展科技培训活动

时间:2019-07-25 09:43:31 作者:李虎
来源:陕西继续教育大学


7月18日至19日,我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安康市镇坪县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培训工作调研活动。期间,按照省科协驻竹节溪村扶贫工作队和镇坪县科协的安排,我校在曾家镇和城关镇竹节溪村分别举办了2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为我校今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科技培训,为更好地服务当地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猕猴桃培训现场(庞晖

7月18日,在曾家镇猕猴桃种植基地,由我校邀请的陕西伯瑞猕猴桃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专家李永武对当地猕猴桃种植农户进行了猕猴桃种植技术的培训,并在现场解答了农户在种植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又在田间对种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示范指导。

二、李子培训现场(李虎 摄)

7月19日,在省科协扶贫点镇坪县竹节溪村,由周至县李子种植专家武立朋为当地农户进行了李子种植技术培训,随后由科技专家李永武对竹节溪村希望发展猕猴桃种植进行了技术讲解和咨询。

两位专家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配合现场手把手操作指导,解决了农户种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受到了农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