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 ”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 ”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时间:2019-04-23 14:56:40 作者:鲁绪刚
来源:企事部

   4月20日上午,由省贸促会、省科技厅、省科协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会现场,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等领导出席并陪同参观了展览。

 

  

 

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科创会以“科技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置科技创新成果、能源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科技成果、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高校与科研院所等展区。同期召开第三届丝绸之路(陕西)科技创新峰会、中国量子信息技术(陕西)创新发展论坛、军民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

 

                 

                          
      孙科同志听取参展企业代表介绍
 
    通过本届科创会的举办,展示国内外能源科技、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成果,搭建了科技创新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了科技成果转化,为陕西打造“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编辑:朱晶晶)

责任编辑:贾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