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第三届陕西省肿瘤学术大会在西安召开

第三届陕西省肿瘤学术大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2018-12-07 15:52:11 作者:赵文娟
来源:学会学术部
11月30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肿瘤学术大会在西安召开。大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作主旨报告。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李树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孙科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抗癌协会是科协所属的重要科技社团。近年来,协会团结凝聚广大会员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卓有成效地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期刊编辑、组织建设等工作,在推动我省肿瘤科技事业的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全省肿瘤学术大会,组织院士专家就肿瘤预防、诊断、治疗及康复、护理方面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新经验开展交流与研讨,为全省肿瘤医学界的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会议的召开对于促进我省肿瘤标准化、规范化诊疗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与会专家广泛交流、深入切磋,为推动我省肿瘤防控事业的发展、为全省人民的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设有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和妇科肿瘤三个分论坛。4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肿瘤领域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作了专题报告,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分享临床治疗经验。

陕西省抗癌协会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地市抗癌协会、医院代表及全省肿瘤医务科技工作者5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