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

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7-02-16 10:37:37 作者:李虎
来源:陕西继续教育大学

2月13日,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召开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和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李虎 摄)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全文学习了娄勤俭同志在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基本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主动承担职责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

支部书记还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业务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并就全年在陕西省“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中国科协会员日期间,认真开展好精准扶贫系列科技科普培训、创新知识技能培训、社区居民科学素养培训等活动,创新提升培训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集中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带头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勤政廉洁、科技工作者信赖的好干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