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5“全国科普日”陕西继续教育大学举办科普惠农讲座

2015“全国科普日”陕西继续教育大学举办科普惠农讲座

时间:2015-09-18 09:25:24 作者:李虎
来源: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办公室

9月9日,2015“全国科普日”陕西继续教育大学果树管理技术科普惠农讲座在咸阳旬邑县赤道社区魏洛村举行。咸阳市科协副主席程洁,陕西继续教育大学副校长王世宽、鲁高社,旬邑县科协副主席蒙芳霞出席了讲座仪式。来自旬邑县100多位果树种植户听取了讲座。

讲座仪式 (李虎摄)

相老师作辅导 (李虎摄)

咸阳市礼泉县果农协会理事长、留日研习苹果栽培技术高级农艺师相宇波作了苹果种植管理技术专题讲座,相老师从苹果园的管理、苹果品质影响收入的因素讲起,通过自身长期实践向果农交流了在土肥、农药使用方面的经验,讲座历时2个小时,果农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出问题,相老师一一为果农解答。整个讲座取得了理想效果,受到了果农的普遍欢迎。果农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果园管理的及时课,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果农科学化种植管理果园助力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